兴趣是发刀

【云成】一些玄学 1

CH上面我之前也有用塔罗牌占过云成二人的关系,鉴于他们最近的营业有点不对劲哈哈,所以我再抽一抽牌看看有什么启示

**娱乐一下便好,不要迷信(但我每天都祈求他们在一起,集体求一个吸引力法则!)


我先问橙是不是在谈恋爱,出来的是:正义正位,所以他应该注意力仍然在事业之上,没有在谈恋爱


然后我问❤️是不是在谈恋爱,出来的是:星星正位,所以他还是单身,但有一个憧憬的对象


作为发刀爱好者,我问了他们有没有在一起过,出来的是:隐士正位,所以他们没有在一起过,但隐士是默默在心底里爱慕着,而且他们之前的相处都是很离群的,是只有他们二人独处的时光。在这段时光,他们有高度的精神交流,是灵魂契合那种,而隐士还是教导对方很多人生道理的角色(感觉❤️是交流后有了新的价值观/世界观,橙有点像是启蒙者的角色了)但始终没有更进一步就是


于是我问之后三个月他们会有我们也见得到的交流吗,出来的是:

6月:圣杯4逆位,这个月我们不会见到他们有什么交流,但我感觉是❤️在闷闷不乐,一方面是思念,一方面是想找机会突破,所以到了月底他会有些计划?


7月:宝剑骑士正位,我们还是看不到他们有什么交流,但这个❤️应该已经积极行动了,他应该风风火火地约了橙甚至准备了些什么,已经在奔向他了


8月:圣杯骑士正位,这张牌真的很适合代表❤️,我之前抽❤️对橙的感觉也是这张。这个月他们会有交流,也有机会让我们见证到。感觉是❤️会表达他的爱意了啦哈哈 不过最合理应该是橙生日,❤️会送礼物和祝福,甚至去探班~~~


我们来许个愿期望他们8月真的可以甜甜蜜蜜吧~~~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司馬蝶 | Powered by LOFTER